「妳真的是女的?」月憐不敢相信的說。「可是妳的外表…」上上下下打量曉桐般,這時才發覺,曉桐似乎有點陰柔感。

 

「不用驚訝…就連我四姐也很常叫我去扮演她的男人…」曉桐有些無奈的說。就因為這樣我才會都交不到男朋友,唉…

 

「可是…」月憐眼神直視著曉桐毫無起伏的胸前,靜靜地想。可是胸部怎麼一點起伏都沒有?她還沒發育嗎?「啊!妳有裹胸嗎?」一定是!不然怎麼可能那麼平?

 

「妳為什麼會這樣認為?」曉桐臉黑了一半,內心祈禱著月憐所思考的事不是她所想的那件事。

 

「像我之前扮男裝出宮時,宮女和太監們就叫我一定要裹胸才能出宮,這樣胸前會很平…」不過裹那個不是很舒服的說。

 

「不…」被踩中痛處的曉桐咬牙的說。「我只是多穿了一件無袖背心在裡面而已,並沒有特易地把它包裹起來…」

 

「…妳幾歲了?」

 

「二十歲了…」怎麼?

 

「當初妳一定沒怎麼滋補是不是?」月憐一臉可憐地看著她。她的母親一定沒有好好地幫她補一補…「不用擔心!我會一些醫術!是宮裡的御醫教我的,我可以幫妳調養體質!」

 

「…」曉桐無奈地搖搖頭。「不用啦!這樣就好…如果我胸前真的大起來,我會被哥哥和姐姐們罵死…」說到底會這樣不男不女的,好像也是他們害的!

 

「妳有幾個兄弟姊妹呀?」月憐好奇的說。

 

「四個姊姊和三個哥哥,我則是老么…」

 

「那為什麼為有這種情形?」不合理呀!又不是說只有姊姊,所以會喜歡把她打扮成男子。

 

「主因是我四姐…因為她下來就只有我,而她也很想有個弟弟,所以就把我當弟弟在看!」

 

「其他人沒阻止嗎?」

 

「沒呀!還一起玩咧!」害老爸和老媽也搞混我的性別,就這樣傻傻地讓純真的我相信我真的是個男人!要不是從二哥櫃子底下翻出那本A書,我還不知道我是個女人咧!「結果我生理期來的那一年,我媽本來要幫我燉補,像我那四個姊姊就因為有吃補品的關係,每個身材都是讚到不行!我那四個姐姐急力反對讓我頓補!說什麼…胸部一大會毀了一整個美感!」

 

「呵!呵!看來妳跟你兄弟姐妹們處的不錯喔!感情很好…」說到這,月憐露出羨慕的表情。

 

「妳的呢?不是有很多?應該很吵吧!」皇上的女兒耶!兄弟姐妹應該幾十個吧!

 

「十九個姐姐,七個妹妹,二十一個哥哥和十個弟弟…但除了幾個跟我不錯之外,其他的我就不想跟他們扯上關係…彼此之間河水不犯井水就好了!」回想起自己的兄弟姐妹,月憐就很無奈。帝王之家的兄弟姐妹們,有誰是很和睦相處的…

 

豎起手指數的曉桐驚訝的說。「妳爸生了五十八個近六十個小孩?」不過這樣想想,因為是皇帝嘛…

 

「後宮嬪妃三千,會有五十多名兄弟姐妹也算正常的…」

 

「妳今年幾歲了?」

 

「十八…」

 

「這樣比我小,正好!妳就當我妹妹吧!我當老么久了,也很想有個妹妹,我可以叫妳小憐嗎?」

 

「嗯!」月憐點頭說。

 

此時咕嚕生自曉桐的肚子傳來,曉桐輕皺了一下眉頭。「妳先去洗個澡,換一下衣服吧!我去準備早餐…我的衣服借妳,我拿給妳。」

 

在教完月憐如何穿衣服後,曉桐帶月憐到浴室,全部都教過一遍後,就走出浴室到廚房準備早餐了!

 

正當曉桐開心地備料時,一聲令人措手不及的慘叫聲從浴室傳來,曉桐趕緊丟下手邊的動作,衝進浴室。

 

「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?」曉桐二話不說地打開浴室,衝了進去!

 

「老…老鼠…」月憐顫抖的說,整個人撲進曉桐的懷中。

 

「哪裡?」曉桐看著四周,終於在角落處,看到了那個不速之客。「喔!」曉桐揚起眉,得易地看著那個準備被幹掉的老鼠。「小憐…妳先到外面站一下,我現在來處理這隻老鼠…」

 

「嗯…」

 

抄起掃把,把老鼠掃進畚箕內,曉桐把牠丟到了室外,還不忘說。「別再來了!去別人家吧!」

 

原以為一切事情都沒事的曉桐,在準備備料的同時,又聽見一聲慘叫聲從浴室傳來,而這次的比較淒厲。

 

又怎麼了?蟑螂嗎?以為沒什麼事的曉桐走進浴室,毫不猶豫地把門打開,只見衣服脫了一半的月憐,驚恐錯愕地坐在地上,彷彿看到鬼死的,整個臉色也嚇到蒼白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曉桐看到這個樣子,不免擔心的說。「有什麼嗎?」

 

「我…」月憐抬起頭,淚流滿面地說。「我變成…男人了!」

 

聽見這句話的曉桐,頓時腦筋一片空白,衝動之下,一把抓住月憐的手拉像自己,動手脫了月憐的衣服,同時,出現的景像,讓她傻了!

 

幹!這小子是個男人!媽呀!原來我是女主角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