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夏德爾學院的圖書館可以說是全球前十大金榜圖書館之一,在台灣則是全台第一名,之所以會第一名的關係,是因為在夏德爾學院工作的老師或是從學院畢業的學生,甚至是極少部分的在校生,幾乎有一半都是『五行會』的成員,起初這些老師們為了能夠兼顧老師和『五行會』的工作,所以在學院的圖書館裡多進了很多供他們研究的書籍,反正這些書籍花的錢可以報『五行會』的公帳。時間一久,他們所進的書也就越來越多、越來越奇奇怪怪,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,夏德爾學院的圖書館在不知不覺間,逐漸變成了藏書很多的圖書館。

 

甚至,這些老師們為了能夠更專心的做研究,便直接在學院的圖書館裡打造一個專屬『五行會』的套房,那是只有『五行會』的人才能進入的房間,裡面有一部份的禁書區,更是只有『五行會』的人才能閱覽。禁書又分為兩種等級,初級和高級,初級的人不可以閱讀高級的書籍,套房則類似五星級的房間,有浴室還有廚房等…可以讓人住個好幾天,有點像是豪華度假飯店就對了。

 

在此特別介紹何謂『五行會』。『五行會』顧名思義,它分別是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行,專門為政府服務工作的一個單位,其中有初級和高級,高級分別為鑫、森、淼、焱、垚五級,初級做得是有關研究和行政的工作,高級是做一些政府指定的工作。因為是公家機關,算是公務人員的一種,每個單位都有很優渥的研究金費,還可以常常報公帳。要成為成員需要經過國家考試,初級要考三關,高級要考五關,初級的每一行會有五十個人,高級的每一行會只有十個人。每兩個月一次,『五行會』要做成果考察,高級的每半年還要加一項實戰考察,如果沒交或沒通過,累加三次就會被吊銷執照,一旦被吊銷執照就只能重考,是很麻煩的一件事。

 

『五行會』還有象徵他們身分的代表物也就是證明。初級的代表物為雕工細緻,上面雕著蛇圖式的銀製手錶,而高級的代表物也是同樣雕工很細緻的龍型銀製耳環,但只有單一只,隨便你掛右耳或左耳都行。初級依五行的不同,為了分類,所以在手錶上蛇的眼睛內鑲上代表每一行顏色的寶石,高級也是在耳環上龍的眼睛內鑲上代表著各行會顏色的寶石。

 

 

 

 

費盡千辛萬苦,靠威脅、利誘、唬爛…好不容易才讓南簽下公假單的洛伊,跟著夜玄一起走到了圖書館內。

 

「真麻煩…」夜玄十分不滿地瞪著洛伊,因為洛伊實在是浪費太多趕報告的寶貴時間。簽個公假單而已,從來沒看過這款的…要不是我不知道焱部要怎麼走,我早就自己先跑走了,才不會等他咧!

 

「你不知道南是烏龜的心喔!」

 

「啥?」一聽到奇怪的名詞,夜玄低頭反覆思考了一下。「烏龜的心…什麼意思?」

 

「我說…」洛伊有些受不了地白了夜玄一眼。「段夜玄同學,你是現在時下的年輕人嗎?怎麼一些現代用語你都聽不懂呀?」

 

「那還真是賜教了。」夜玄佯裝受教的說。

 

「好說好說!孺子可教也,所謂的『烏龜的心』就是『賤』!」洛伊一副老夫子的樣子說。

 

「啥?」還是聽不懂,我的腦袋有這差嗎?

 

「真是的!『歸心似箭』呀!這位仁兄,你成語沒學好喔!」

 

「…那還真是對不起。」有這樣用成語的嗎?夜玄有點汗顏的想著。留居海外太久,現在的中文都改跟我學的不大一樣了。

 

兩人就這樣邊聊邊走進圖書館的禁書區,走到了『五行會』的大門口,那是一扇很奇怪的大門,有著很瀟灑的中文字在整扇門上,瀟灑的程度讓人完全看不懂那到底是在寫哪一國的語言。

 

洛伊從口袋裡拿出一只銀製耳環,戴在自己的左耳。「夜玄,你的證明也拿出來帶上,不然不能進去,基本上…每個行會的門都是這一個,門會依證明的不同轉送到屬於每個行會的空間,這扇門我們有專門下過咒術和配合現代高科技。」

 

「喔!」夜玄回應了一聲,依照洛伊的指示,從口袋裡拿出一只銀製耳環並戴在右耳上。「你都是隨身攜帶證明嗎?」

 

「當然啦!不然翹課時要躲在哪裡涼快?」洛伊瞄向夜玄的耳朵,揶揄的笑著。「沒想到外表看似好學生的你…也會穿耳洞呀!」

 

夜玄冷哼了一聲。「哼!說我…你自己還不是一樣。」不穿耳洞,證明怎麼戴?

 

「沒有呀!」洛伊把雙手交疊在腦後,露出痞痞的樣子。「我…一看就不是什麼好學生呀!所以沒差!」

 

「嗯!我錯了…你看起來是一個娘娘腔。」夜玄點頭附和說。

 

洛伊假裝沒聽到夜玄講的話,自顧自的走進了禁書區。我什麼都沒聽到耶!

 

 

 

在教室內。

 

「什麼!今天要身體檢查!」芸希驚訝地看著眼前的女子。

 

眼前的女子綁著深棕色的馬尾長及腰際、深棕色的雙瞳、與芸希差不多穠纖合度的好身材、白晰又白裏透紅的粉嫩肌膚,不用說…又是美女一個。

 

女子也同樣驚訝的看著芸希。「妳也不知道嗎?」

 

「不知道…」芸希無辜的搖搖頭。

 

「好吧!沒關係。」看著芸希無辜的模樣,女子也不忍再苛責她。「既然如此,我就去找洛伊和夜玄吧!」女子握緊拳頭,眼神燃起熊熊的烈火,堅定地看向遠方。

 

「紫楓,如果要找他們的話,妳要到禁書區那裡喔!」

 

「謝謝!」紫楓轉身跑出教室,目標朝向圖書館禁書區前進。

 

 

 

禁書區內。

 

洛伊埋頭在書堆裡面,努力的瞪著電腦螢幕,邊翻書邊絞盡腦汁的瞎掰…認真的寫他這兩個月內所有的研究成果,而另一位仁兄,夜玄站在梯子上找尋可以用的資料…

 

〝碰!〞一聲,像火山似的爆炸聲自洛伊的腦袋傳來,其實剛才洛伊的腦袋已經呈現煎鍋狀態了,讓夜玄煎了不知道多少個他最近迷上的『混蛋』來吃。

 

夜玄用非常無奈的態度瞪著洛伊。「洛伊…你是平時沒在做研究報告嗎?」

 

洛伊拖著沉重的步伐,一步步的走到冰箱旁邊,從冷凍庫裡拿出一大袋冰袋,放在自己的頭上,讓腦袋冷卻一下。「哪有什麼時間…你才剛考上,還不能了解…等到你開始接任務時,你就會知道那種時間在後面追著你跑的感覺了。還有兩個月做一次書面報告、半年一次實戰…實戰就算了…報告根本就來不及做。」

 

望著洛伊頭上的冰袋迅速溶化,夜玄走近冰箱,繼續從冰庫拿出一袋冰袋,放在洛伊的腦袋上。「可以以任務的內容做為研究報告嗎?」

 

洛伊搖搖手,沒好氣的說。「回來都累死了…睡覺都來不及了,哪有什麼時間寫。」

 

夜玄聽著洛伊的吐白,領悟了一件事。「考上焱部…似乎不是個好選擇。」感覺好像跌進了一個火坑,天天被壓榨的可憐廉價勞工。

 

「…第一次,我們這麼有默契耶!」洛伊不可思議的說。

 

「…」夜玄眼神流露出一抹非常厭惡的表情。「你剛才說什麼…我沒聽清楚。」

 

「當我腦殘在自言自語…」呿!幹嘛這種表情,很讓人受傷耶!

 

〝啪!〞一聲,大門被打開了。

 

紫楓站在兩個人的面前,雙手插腰活像母夜叉似的破口大罵。「你們兩個!什麼時候不請…偏偏在今天請假做什麼?你們以為每個人都像你們一樣閒閒沒事幹嗎!呀!唧唧哭哭喳喳咭哩瓜啦…」

 

夜玄和洛伊有點受到驚嚇地看著罵的正爽快的紫楓,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紫楓要這樣大罵他們。

 

「這位大姐…妳要不要先冷靜一下…被妳這樣無厘頭的亂罵,我們亂無辜的耶!」

 

看著兩人臉上渾然不了解自己到底在罵什麼的表情,紫楓嘆了一口氣。「唉!果然…連芸希都忘記這件事了,本來我就不期待洛伊會記得,但是…我沒想到…」視線飄向夜玄,上上下下打量一番。「…我沒想到連夜玄也會忘記,而且你現在的反應跟洛伊還真有點像。」

 

在紫楓言語上有意無意地說他跟洛伊很像的同時,夜玄像是突然被雷擊一般的震懾住了!沒錯!對夜玄來說,被別人說自己的任何一舉一動有一絲絲的像一個近乎白癡中的癡王,實在是一個晴天霹靂的超級大打擊,這個殺傷力實在是有夠大,而不是只有用殺很大就可以形容的。

 

「夜玄…」紫楓輕輕地叫了夜玄一聲。

 

聽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,夜玄連忙從打擊中回神過來,語氣因為心中的打擊變得有點結結巴巴的。「什…什麼事…夏紫楓同學。」

 

「噗…」看到夜玄一臉受到嚴重創傷的表情,在一旁的洛伊終於忍不住地放聲大笑。「哇!哈!哈!哇!哈!哈!哈!還夏紫楓同學咧!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有禮貌呀?這位大哥。哈!哈!哈!快笑死了…喔!肚子好痛…」洛伊抱著肚子,笑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。

 

『碰!』夜玄心情不爽地送了一拳給洛伊,現在的洛伊頭上有一顆拳頭大的米白色冰淇淋在他的頭上形成,而他身後的牆壁更有一個很深的凹洞,恰恰好跟洛伊的頭部吻合…洛伊口吐白沫、眼睛反白,從身體裡還飛出不知道是什麼奇怪東西的型體…從形狀來推斷,那大概是靈魂出竅了吧!

 

紫楓刻意別過一旁名叫『洛伊』的奇異屍體…不…應該勉強是生物體的物體,終於開始講解她來這裡的最初目的。「你們…今天是身體檢查的日子,前幾天不是就告訴過你們了。」

 

「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的樣子…咦!」這時才發覺狀況不大對近的夜玄看向紫楓。「妳是怎麼進來的?難道…」視線瞄向紫楓耳朵上的銀製耳環。「妳也是嗎?我還以為學生考得上的人並不頻繁…」

 

「我不是…」紫楓斬釘截鐵的說。

 

面對紫楓出奇意外的回答,夜玄有點傻住。「那妳…怎麼會有…」奇怪了…為什麼?

 

「妳又跑去跟南借證明了吧!」一旁的洛伊生物體復活了起來,他拍拍身上的灰塵,若無其事地開始收東西。「我們東西收完就會出去了!妳先離開這裡吧!」

 

「要快一點唷!快要輪到我們班了。」紫楓說完,就閃身跑出去了。

 

「洛伊…南也是幹部之一嗎?」

 

「別被他的個性給誤導…他是貨真價實的成員之一,我有時候還會跟他搭檔出任務。」

 

個性…跟洛伊你比起來我還不會太過驚訝,南是幹部之一的事。

 

「夜玄,你剛才所說的…學生考得上的並不頻繁,的確是很少學生考得上『五行會』,但還是有的,只是…在焱部的成員中,我知道學生的話只有我們兩個…其他行會有沒有,我就不清楚了。」

 

「…對了!你報告打到哪個程度了,快完了嗎?」我大概剩一半,再請個一、兩天假應該來得及。

 

「…我看這幾天晚上我都不用睡了,真的快完蛋了。」洛伊欲哭無淚的瞪著電腦,滑動滑鼠儲存資料。怎麼幾乎完成不到十分之一呀!要死了!真的會死人呀!我怎麼這麼歹命…

 

 

 

 

健康檢查(男子區)

 

一位鵝黃色頭髮、碧綠色雙瞳,比夜玄的身高稍微矮小一點點的斯文男子,名字叫李鄲。

 

他看到夜玄的胸前有一道很深的傷疤,從左肩一直延伸到右腹部,可見當時事情發生時,夜玄所受到的傷勢一定非常的嚴重。

 

「夜玄…」

 

「什麼事?」

 

「你胸前…」李鄲試著想委婉地表達他想問的事情,畢竟胸前會有這麼大的一個傷口,當事人一定是發生了什麼嚴重的大事,大概都不會是太好的事。

 

裸著上身的夜玄,從李鄲的視線瞄向自己胸前的情形來看,也略知個一、二。夜玄不避諱,從容的講出傷疤的由來。「這是在我小學時車禍所受的傷。」夜玄苦笑了一下。「不過這條疤看起來很酷吧!」

 

「對不起…」李鄲頭低低,一臉愧疚的說。

 

「不用太在意啦!」夜玄拍拍李鄲的肩膀,安慰的說。不過那時…如果沒有爺爺用禁術救我,我大概也活不成吧!唉…連車禍前的所有記憶都通通消失了。

 

夜玄環顧四周,這時才發現…似乎少了一個小小小人物。「洛伊呢?」

 

「他呀!每次都是跟我們分開做體檢的。」

 

「為什麼?」

 

李鄲搖搖頭。「不知道,每次問他都說這是『天機』萬萬洩漏不得的,洩漏的話他會慘遭天打雷劈。」

 

「真的是白癡中的癡王,讓他被雷劈死好了。」夜玄恥笑的說,眼神微微地透露出不屑。

 

「反正他每次都這樣呀!紫楓也都幫他安排好了。」李鄲不以為意的說。「他也有錢才可以這樣做呀!」

 

「跟紫楓有什麼關係?」

 

「你不知道?」李鄲驚訝說,隨即想了一下,才理所當然的說。「這也難怪呀!你是轉學生,所以你不知道…夏紫楓他們家的醫院就是負責我們每年學校健康檢查的醫院。」頓了一下。「而紫楓是那間醫院的負責人。」

 

「好厲害…」夜玄欽佩的說。

 

李鄲拍一拍夜玄的背,感嘆的說。「你和洛伊也很厲害呀!明明就跟我們同年,你們現在就不用擔心未來,還有固定的收入…唉…這世界真的是什麼人都有。」

 

夜玄正色的說,神情非常的認真。「我是個正常人,好嗎!」

 

李鄲半瞇著眼瞄了夜玄一眼。「你不說還沒事…聽你這麼一講,這擺明就是告訴我,你不是正常人!怪人…」

 

夜玄搖搖食指。「怪人有洛伊一個就夠了,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大的空間可以容納那麼多的怪人,空間快擠爆了。」

 

「說話好毒喲!你跟他是同樣等級吧!」李鄲半開玩笑的說,有一半是打從心底真的這麼覺得。

 

「可以請你不要把我的人格降低嗎?」夜玄以一種前所未見的嚴肅加厭惡的表情看著李鄲。

 

「當我說錯話了…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方面,再另一個房間。

 

洛伊正在一間VIP室做身體檢查。

 

在洛伊的身旁是一位金髮藍眼,身穿一件類似內衣的紫色細肩帶,黑色的迷你裙中的超級迷你迷你裙,大腿更是套著黑色絲襪加長統高跟馬靴,外加一件純白的白色醫師袍,種種的搭配在加上她火辣辣的魔鬼身材,天使般的無辜臉孔,真教任何正常人,不止男人和女人,看了都會臉紅心跳、人心癢癢呀!羨慕呀!

 

洛伊半裸上身只穿一條男性四角褲,半躺在沙發上,而女子的全身幾乎都趴在洛伊的身上,纖纖細白的手拿著診療用的聽筒在洛伊的胸前來回的移來又移去,畫面說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。

 

俊男加上美女,孤男寡女共處一間VIP室,誰知道會發生什麼類似兒童不宜的事呢?答案是…真的沒什麼事,沒發生什麼會令觀眾臉紅心跳,非常期待的好事。

 

「好…身體一切都非常的健康!」女子在健康檢查表上填寫所有的檢查報告。

 

洛伊對眼前忙碌的女子道謝,微笑的說。「緹…謝謝,每次都這麼的麻煩妳。」

 

「不用客氣啦!不過…」緹轉身用手撫著洛伊的俊臉,細緻的皮膚宛如嬰兒般的柔軟。「你都是怎麼保養皮膚的呀?怎麼這麼細緻好摸?比一般女孩子還好,讓人…」禁不起誘惑,緹忍不住的往洛伊的臉頰親去。

 

「緹…在幹什麼?」被緹的動作嚇了一跳,洛伊輕輕的推開了緹。

 

「剛才就當作是謝禮喽!唉…」緹嘆了一口氣,漂亮的臉表現出很委屈的表情。

 

「嘆什麼氣呀?」洛伊好笑的說。

「哪!一個國色天香、身材火辣的美女竭盡一切本事在你面前誘惑你,你都無動於衷,一點反應都沒有…真是的!你都不知道這讓我對自己的本錢很沒信心耶!」緹假哭還邊拿手巾擦眼淚邊說。

 

「喂!」洛伊白了緹一眼。「還玩呀!」

 

說時遲,那時快。緹趁洛伊不注意的時候,直接坐到洛伊的大腿上,繼續摸著洛伊的臉,一臉陶醉的說。「如果你的身體跟你的臉一樣完美就好了,唉…這樣我就不用顧慮太多了。」

 

「每次妳來都要玩一次這個,妳不膩呀?」洛伊躺在沙發上,完全不反抗的任憑緹控制。「妳真的很愛玩耶!」

 

緹順勢再整個趴向洛伊,撒嬌般的嘟著嘴說。「不要剝奪我的小小興趣嘛!每次健檢我最期待的就是幫你做全身的健康檢查耶!開不開心呀!」

 

「呵呵…小的艷福真不淺呀!」

 

〝叩!叩!〞敲門聲傳來,打斷了兩人。

 

「誰?」洛依警戒地望向門。

 

「是我…紫楓。」從門外傳來紫楓的聲音。

 

緹悻悻然的從洛伊的身上起身,走去打開門。

 

「辛苦妳了!」一開門,就見紫楓微笑地向緹道謝。

 

「不會。」緹也同樣微笑還一臉陶醉的說。「我做得很樂在其中呢!記的下次還是要找我喔!」等到紫楓走進門,很快的把門關起來。

 

「一定會的。」

 

「紫楓…謝謝!」洛伊拿起一旁丟在沙發上的褲子,邊穿邊說。

 

「有什麼好謝的…我幫不了你,還有誰幫的了你。」

 

洛伊苦笑地嘆了一口氣。「唉…這種身體,真的很麻煩。」

 

紫楓看著洛伊默默的想著。如果你不是這種身體的話…那我就不可能有那個資格能待在你的身邊了吧…

 

緹把洛伊放在桌上的制服襯衫披在洛伊的身上。「還是快穿上吧!雖然你的身材還蠻養眼的…身上的繃帶也綁得夠多,不過你還是多多少少披一件衣服,小心感冒…」

 

「謝啦!」洛伊微笑回應,並看到紫楓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,有點擔心的問。「紫楓…在想些什麼?」

 

思考迴路被洛伊中斷的紫楓,有些失神的說。「沒…沒事…」紫楓假笑了一下。「我沒再想什麼…」

 

洛伊用極度懷疑的眼神看著紫楓,邊乾瞪眼邊扣著胸前的扣子。

 

「就真的沒事嘛!」

 

「快講嘛!這位好心又善解人意的大姐姐…不要讓小弟我這麼的好奇嘛!」

 

紫楓看著洛伊耍著娘娘腔的語氣,臉不自覺得有點微微抽搐,連全身的雞皮疙瘩也掉滿一地。「少噁了你…」

 

「講嘛!」

 

「好…好…」鬥不過洛伊的猛烈的耍娘攻勢,紫楓只好『老實』的講。「我在想…你剛才不是還在圖書館拼死拼活得趕報告,怎麼…現在健檢也做完了…報告也都不用做了嗎?」

 

「報告?」洛伊呆默了幾分鐘,口中喃喃地重複『報告』兩個字,突然…就像老婆夜奔別的男人的樣子,非常慌張的踢開門衝出去。

 

緹有點傻住地看向被撞飛的門板。「趕著去投胎嗎?跑這麼急。」

 

紫楓從桌上拿起洛伊的健康檢查表,稍微瞄了一下。「他趕著去做報告。」

 

緹看了自己再上上下下看一看紫楓。奇怪!怎麼態度差那麼多,難道洛伊的口味吃的很清淡嗎?可是看他的個性不太像呀…我還以為洛伊吃的口味很重耶!可是他的態度也轉變太多了吧…不過…

 

回想起那一次意外的第一次見面,緹又露出非常陶醉的表情。洛伊最迷人的就是在他殺紅眼…冷酷且毫不留情的那一霎那,那個眼神真的是很吸引人,讓人放不開目光,所以我才會接下擔任洛伊的專屬醫生這項工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