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桐騎著他那台摩托車,身後載著拿著大包小包的月憐,兩人一路嘻嘻哈哈的回到了家,停在公寓前,便開始卸貨。

 

看似熱戀中情侶的兩人,可能不知道已經有人在一旁監視非常久了

 

一個穿著大衣,半夜還帶著大墨鏡和口罩的怪人躲在一旁的大樹下,觀察著他們兩人的一舉一動,嘴裡還喃喃唸著。「少爺…終於找到你了?」

 

以為自己的行蹤不會被發現的怪人,自以為地一直躲著觀察曉桐和月憐兩人,殊不知…其實他們兩個人早就知道有人跟蹤他們了!

 

「曉桐…那個人怎麼跟那麼久?都跟我們到家裡來了!」月憐假裝跟曉桐聊得很開心,其實一直在用眼角觀察著一直跟蹤他們的怪人。「好討厭的感覺…」

 

「等一下我們躲進大樓裡,他也進不來…應該只是一般的跟蹤狂吧!」不過這個跟蹤狂也太白癡了吧!哪有人半夜在戴大墨鏡和口罩的?雖然是有人戴口罩啦!但半夜戴墨鏡咧!這不是有病,是什麼?要不發現也很難…

 

曉桐故意把視線望向怪人的方向,看怪人被嚇的躲進樹後面,曉桐忍著想笑的衝動,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跟月憐走了進去。「可能是第一次跟蹤,技巧不怎麼的高超…進去吧!別理他了!」

 

「吶!妳怎麼拿那麼多?我來拿啦!」月憐看曉桐幾乎拿去一大半的東西,不甘心地嘟著嘴巴說。我才是男人耶!怎麼可以讓女人拿那麼多東西!

 

曉桐想看向自已手上的大包小包,在瞥一瞥月憐瘦小的身軀,笑了一聲。「我拿吧!東西太重了!」

 

「不行啦!怎麼可以這樣!我是男子漢耶!」月憐不甘心的說,想去搶走曉桐手上的袋子。

 

「小少爺呀!」這是曉桐偶爾會戲稱月憐的小名。「東西太重嘍!還是我拿吧!」

 

「可惡!」月憐嘟著嘴,鼓起兩邊的臉頰說。「這樣看起來我很弱耶!」這樣就不像男人了!看起來都沒有一點男人樣…

 

「好啦!快上去!我肚子餓死了!」曉桐站在大門口,叫著月憐。「在不進來就把你鎖外面啦!」

 

「等一下嘛!」一聽要被鎖在外面,月憐趕緊衝了進去。

 

而樹後的怪人也想跟著進去,只可惜他不是大樓的住戶,沒有鑰匙進去,只能被關在外面。「唔…少爺怎麼會跑來跟一個男人同居呀!還那麼親密的樣子…難道!不行!我得快一點回去通知老爺!」

 

「小憐…你認識那個傢伙嗎?」曉桐一回家,就跑到窗戶前,察看那個怪人走了沒,果然不出曉桐所料,那個怪人一沒辦法進來,就走了!

 

「不認識…」月憐整理著買回來的生活用品,納悶的說。「為什麼要跟著我們…」

 

「不知道…總之最近小心一點,我得跟三哥商量一下。」曉桐走到沙發旁坐下,沉思著。目標應該是小憐…如果是我的話,大概都是女性,不會有這種有了年紀的老頭,但小憐是有做什麼事嗎?照理說很少吧!

 

另一方面,曉楓站在那名怪人的後面,微笑地向他問。「這位先生,請問你找我家老么有什麼貴事呢?」

 

怪人一轉過頭去就看到這位仁兄朝他打招呼,他嚇了一跳,左看右看,以為他是在向他旁邊的人打招呼。

 

「不用看啦!就是在說你!」曉楓白眼看著眼前的怪人,受不了的說。「你旁邊沒人啦!」

 

「咦!」怪人指著自己,聲音聽起來頗驚訝地說。「我?」

 

「沒錯!你終於懂了!說吧!到底有什麼事?」曉楓頗有興趣地看著怪人,看他會說出什麼話。

 

「在不說…我就要請你吃罰酒了!」自曉楓身後,走出了一名看起來與曉楓一樣輕浮的男子,但男子還比曉楓多了一些成熟穩重的感覺。

 

男子身穿一襲看起來價值不斐的深灰色西裝,修長結實的體格,長相也與曉楓有些相似,長相俊俏但帶有點狂傲不羈的模樣,可是比曉楓高一些,頂著很有型的短髮,微笑著走向眼前的怪人,這個人就是歐家的二哥歐曉棟。

 

「二哥,怎麼那麼久才來?大姐和大哥呢?」曉楓不悅的說。「我不是很早就打電話給你們了!」

 

曉棟聳聳肩,沒辦法的說。「大哥可能要等一下吧!你忘了他最近才剛收購一家快倒的公司,他忙著整理內部,所以叫我們先處理,他在趕過來。還有大姐不是在忙著抓一個國際竊盜犯,就你我最閒呀!」

 

「我哪裡閒了?」曉楓不贊同的瞪著曉棟。「我比你還忙耶!」

 

「你屁!」

 

「ㄟ!你都不知道要找那些情報可是很困難的耶!尤其是你!還讓我犧牲色相才換來那幾筆情報!」曉楓哀怨的說。

 

「說到這個…」曉棟瞪了曉楓一眼,抓住曉楓的衣襟說。「我都還沒跟你算帳,你知道你給到我錯誤的情報嗎?」

 

「是喔!」奇怪,我都調查清楚了呀!怎麼還會有錯?

 

「你猜我因為那則錯誤的情報損失了多少?」曉棟一回想起損失的那些錢,心就開始痛。

 

「幾十萬嗎?」

 

「你害我損失了六百多萬…」曉棟心痛的說。「我要多賣幾張才補的回來呀!」

 

「啊其它沒賺嗎?」曉楓疑惑的說。夭壽!怎麼會那麼多?

 

「其它就算對也彌補不了我所損失的…」可惡呀!我的六百多萬…「我大概三、四個月不會給你工錢了!你得彌補我的損失!」

 

「你屁啦!六百多萬你一星期就賺回來了!想騙我做白工!你別想!」

 

「喂!別給我趁機溜走!怪人!」曉棟叫住準備趁他們兩兄弟在吵架時落跑的怪人,並抓著怪人的衣服,想看清怪人的模樣時。

 

「想走?」曉楓也走近怪人,準備拉他的口罩和墨鏡。二哥竟然給我轉移話題,沒關係!我大人有大量!等一下再找他算!

 

『砰!』一聲,怪人似乎是過度驚嚇,所以昏倒了!

 

曉棟和曉楓互看了對方一眼,兩人嘆了口氣,後者打電話叫救護車,前者打電話叫大哥、大姐。

 

「大姐!那個怪人被嚇暈了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貓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